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华南大道开始铺设沥青
华南大道开始铺设沥青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04 11:40:30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梅城华南大道管廊主体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改造。近日,该路段路面开始铺设沥青。

昨日上午,记者在梅城华南大道看到,市交通运输局往三角圆盘方向的部分路段、车道已铺设了沥青,车辆可以通行。施工人员在市交通运输局至市中医医院门口路段拆除一些围挡、平整路面,为该路段铺设沥青做准备。昨日晚上,施工人员及大型机械进场铺设沥青。施工人员介绍,到今日早上可开通该路段的路面。


记者从嘉应新区管委会获悉,华南大道的管廊主体已经完成建设,目前在进行路面改造,将设置中央绿化带、双向6车道、独立的自行车道及公交专用道。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明年元旦前可实现双向通车,绿化等配套工程可按计划实施,明年4月可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