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把嘉应新区打造成美丽梅州的样板
把嘉应新区打造成美丽梅州的样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12 11:22:58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嘉应新区江南新城、芹洋半岛,督导“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要求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把嘉应新区打造成美丽梅州的样板。

黄文沐一行到芹洋半岛内外环路,江南新城华南大道、剑英公园大道等路段,督导道路及绿化建设,并到剑英公园、华南大道、三角跨线桥建设现场等地,了解公园配套设施、道路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把“美丽”转化成梅州的核心竞争力和生产力,大力发展美丽经济,特别是江南新城和芹洋半岛作为梅州的“城市客厅”,要建成美丽梅州的样板。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确保2019年春节前完成江南新城18条市政道路建成并投入使用,方便群众出行。要按照“四季有花、一路一景”的标准,实施江南新城、芹洋半岛等新区高品质绿化工程,强化城市花景营造,打造美丽城市景观廊道。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综合管理,做好道路交通疏导、扬尘管理等工作,减少施工扰民。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网格化管理,落实包片责任,全面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确保“两美”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梅州电视台新闻联播视频:黄文沐到嘉应新区督导“两美”行动开展情况 把嘉应新区打造成美丽梅州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