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梅城三角地跨线桥今起正式施工 车辆请减速慢行
梅城三角地跨线桥今起正式施工 车辆请减速慢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7-27 11:14:48   浏览:-
字号:

1501116310778.jpg

钩机正在圆盘清表。(连志城 摄)


梅州日报讯(记者罗诚浩)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梅城三角地圆盘、华南大道、中环路改造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继日前施工方对三角地圆盘进行大围蔽和交通疏解预演后,昨日起施工方正式开始了三角地圆盘的清表工作,这标志着三角跨线桥的施工正式开始了。另外,中环路和华南大道两边的路树清理也在持续进行。施工方称,请路过车辆及行人减速慢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三角地圆盘看到,围蔽之后的道路变窄了些,施工方在围蔽装置上挂着警示灯和警示标志,车辆需要按照指示线路行驶。围蔽装置内,钩机正在清理圆盘周边的附着物。据施工方介绍,采用这样的围蔽方式,是与交警等部门经过多次讨论和反复推演的结果,经过两日的围蔽,交通并未发生大的拥堵,施工方准备把临时围蔽装置换成固定的装置。

  在中环路(三角圆盘往梅州大桥方向),道路两边路树的枝叶也被剪去,两辆工程车等候清理枝叶。据施工方介绍,中环路和华南大道的路树将在8月6日前全部清理迁移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