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华南大道开始围蔽施工,出行车辆注意慢行!
华南大道开始围蔽施工,出行车辆注意慢行!
来源:梅州电台交通广播   时间:2017-08-16 10:09:15   浏览:-
字号:

目前,华南大道、中环路和三角地环岛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施工过程中。

按照计划,从今年6月份开始,施工单位首先对道路周边原有的绿化及路灯实施迁改,现在这项工作已基本完成。迁改完成后施工单位将对华南大道、中环路和三角地环岛进行围蔽施工。

微信图片_20170818100800.jpg

微信图片_20170818100823.jpg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三角地环岛以及中环路部分路段已经在前期进行围蔽施工,今天上午开始,华南大道从三角地环岛一直到交通局环岛都将对道路中央进行围蔽,进入综合管廊施工阶段。工程建设将采取分段实施、分段封闭放行的办法,保持两侧两车道车流通行,中间全封闭施工,管廊建成后在恢复单边施工。
目前,施工单位已经逐步封闭中央通行道路,道路两侧采取双向两车道通行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170818100832.jpg

微信图片_20170818100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