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嘉应新区管委会举办企业营销管理专题讲座
嘉应新区管委会举办企业营销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4-23 10:52:35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进江南新城、芹洋半岛产城融合、产城联动,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建设与管理水平,4月20日嘉应新区管委会举办企业营销管理专题讲座,广东财经大学副教授、挂任嘉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吕瑛博士作了《步步为赢——通过战略品牌管理赢得竞争》的主题报告。

讲座上,吕瑛博士从企业品牌的概念、为什么需要品牌、如何通过战略品牌管理赢得竞争等方面,结合国内外一些知名企业品牌形象实施案例,作了精彩的阐述,整个过程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大家专注听课、积极与吕瑛博士沟通互动。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这个讲座,对企业品牌管理和营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改进品牌管理、发展企业提供了积极帮助。

嘉应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江南新城、芹洋半岛各公司共80多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