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芹洋半岛路网基本形成
芹洋半岛路网基本形成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22 11:12:42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记者从市城综局获悉,梅城芹洋半岛路网17条道路(标段)于18日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芹洋半岛道路框架已基本形成(如上图,首席记者钟小丰摄)。

记者昨日在芹洋半岛广州大桥附近看到,原来围起的施工围栏已经拆除,大桥两侧的匝道已开放,车辆可顺畅从匝道上下广州大桥;内外环的道路大多数是双向四至六车道,串联着半岛上各个住宅区、学校、公园等。据市城综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芹洋半岛内外环主干道、内部连接线共17条道路(标段)建设基本完成(其中含有辅道、自行车道、绿道等),地下的电力通信管网、雨污水箱、供水管网和地面的路灯、园林绿化等都已完善,一个基础配套设施齐全的芹洋半岛呈现在市民面前,为芹洋半岛今后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