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嘉应新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要求: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江南新城
嘉应新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要求: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江南新城
李远青在嘉应新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上要求
来源:嘉应新区   时间:2015-05-28 15:58:19   浏览:-
字号:

527日,嘉应新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嘉应新区开展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嘉应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远青作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要求嘉应新区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开展专题教育融入江南新城建设工作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努力让江南新城建设早见成效。

为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嘉应新区党工委制定了《嘉应新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组织领导。

李远青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要把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作为关键环节来抓,紧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即知即改解决问题,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释放出推动江南新城建设的正能量。要坚定江南新城建设的信心,克服困难险阻,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勇挑江南新城建设重任,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进度,务求在资金筹措、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路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营造和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公开透明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