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梅城中环路、华南大道即将围蔽施工
梅城中环路、华南大道即将围蔽施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8-07 15:21:28   浏览:-
字号:

(记者罗诚浩)记者从广东华隧建设集团梅州项目部获悉,梅城江南新城中环路和华南大道改造工作有了最新的进展,中环路已进入围蔽施工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环路两旁路树迁移完毕,部分路段已经安装了围蔽设施,在围蔽设施上还能见到警示标识。而在原三角圆盘,围蔽区域内,三角跨线桥施工正在有序地进行。

  记者向广东华隧工作人员了解到,中环路全路段将先围蔽北边两个车道,预留四车道给市民通行;同时华南大道的路树也正在进行围蔽前的工作,近几日也将统一进行围蔽。施工方表示,市民在经过上述路段时,需要注意围蔽设施,看清标识,减速慢行。

12837668.jpg

中环路北侧已开始设置围蔽,封闭了两车道。

12837669.jpg

中环路北侧已开始设置围蔽,封闭了两车道。

12837670.jpg

三角圆盘施工现场。

12837672.jpg

华南大道路树等设施已基本迁移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