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通知公告公示 中环路交通封闭及疏解通告
中环路交通封闭及疏解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2-29 15:16:41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江南新城建设步伐,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工程建设进度安排,江南新城中环路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建设,中环路原乐富豪酒店至彬芳大道段将围蔽施工,届时机动车辆及行人需绕道通行。经与市交警、城综及梅江区三角镇政府等部门共同研究,确定了中环路道路管廊施工期间的交通疏解的方案。现将道路节点封闭时间和绕行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安排

中环路原乐富豪酒店至彬芳大道段实施围蔽施工。第一阶段在道路中间围蔽,两侧通行,车辆及行人需绕行;第二阶段在道路两侧分边单边围蔽,单边双向通行。

二、计划实施封闭时间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2月底。

三、交通疏导措施

(一)由西至东方向,即中环路三角圆盘往中国电信红绿灯方向的车辆,经206国道至机场圆盘,转入上坪路直行进入彬芳大道(市粮食局门口);市技师学院片区出行车辆,可经岗顶路(中石化加油站侧)转入上坪路进入彬芳大道;

(二)由东至西方向,即彬芳大道中国电信红绿灯往三角圆盘方向的车辆,可经彬芳大道至明德酒店对面,进入如意路直行到华南大道,再转入三角圆盘;原乐富豪酒店片区的出行车辆,经原富豪酒店侧的侨乡路,转入如意路,直达华南大道;从彬芳大道中国电信红绿灯往美景花园片区的车辆,可经彬芳大道至明德酒店对面,进入如意路,再到剑英公园大道,转出中环路辅道。越发园及教师村片区的车辆,可经上坪路进出。

(三)中环路公交线路调整方案,以梅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公告为准。

请广大市民和过往车辆合理选择出行道路,注意施工标记,绕道行驶、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因道路管廊施工对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敬请大家支持和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