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彬芳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关于彬芳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0-11 16:46:57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进江南新城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彬芳大道中国电信门口红绿灯至市工商局段约0.7公里路段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由于管廊建设在道路中央地下,需要先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和人行道的乔木、路灯等设施实施迁移,作为交通疏导车道,届时机动车道需要封闭施工。

根据工程施工安排,2018年10月12日晚8点至2018年10月15日早上8点,先行对彬芳大道市工商局至伯聪学校路段的绿化、路灯等设施进行拆除,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出行,施工期间将封闭单边车道,过往车辆调整为单边双向通行。为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施工单位将会错开上下班高峰期,请过往车辆减速通行。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您的支持!

施工单位联系电话:18926397695(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