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通知公告公示 20日起泮坑路部分路段封闭 看如何绕行?
20日起泮坑路部分路段封闭 看如何绕行?
来源:梅州电视台   时间:2017-07-15 09:13:20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1707210917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721091654_副本.jpg


为配合江南新城地下综合管廊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梅江区和嘉应新区日前发出通告,计划20号起对三角镇泮坑路部分路段实施封闭,那到时过往的市民要怎么绕行呢?

在计划实施封闭的安康路与泮坑路交汇处,安康路地下综合管廊正在施工,届时交汇处往南北大概五六十米将进行围闭施工。

【施工单位副经理 陈小勇:主要是金龙花园这一带的,要从206国道机场圆盘绕到新建的横六路进入原来地方,安康路南侧的居民要从客都大道路口进入,需要由南往北的居民只能绕行通过客都大道、彬芳大道或者206国道】

据了解,接下来将封闭施工的还有上坪路、约亭路与泮坑路的交叉节点。

【施工单位副经理陈小勇:下一步在安康路南边有一条6米的疏解道路,直接拉通横跨安康路,代替泮坑路,更好地方便这带居民的出行】


梅视新闻链接:20日起泮坑路部分路段封闭 看如何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