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0 09:37:06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会简介

  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是由在梅州市执业的注册会计师、依法设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个人所组成的、行业性自律管理的社会团体。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梅州市民政局,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梅州市财政局,主要职能是协助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好本地区注册会计师和会计师事务所。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2名工作人员(合同制),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薪酬待遇

  (一)试用期工资1900元/月,试用期(3个月)满正式劳动合同签订后,工资3000元/月(含个人缴交五险部分)。

  (二)按照有关规定,聘用人员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年龄条件:社会人员35周岁以下;

  8.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7个工作日)

  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20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联系电话。同时将以下资料打包压缩发送至报名邮箱:

  (1)填写《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提供电子版(word格式)及签名扫描件;

  (2)提供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提供已取得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扫描件。

  (4)已获得职称或执业资格的,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提交资料不完整,造成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二)招聘考试

  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会计专业知识等。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面试环节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分析判断、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应变控制等从事岗位工作所必需的能力素质。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公司签订一年期限的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可择优续签。

  六、其他说明

  (一)关于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时间。

  (二)关于递补的说明。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可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考试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以及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或终止受疫情影响地区报考者招聘程序,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czzxb@meizhou.gov.cn

  咨询电话:0753-2122996、2122599。


附件1: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