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部门文件 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6 16:08:26   浏览:-
字号:

各县(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8〕348号)和市教育局审核意见,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均衡预算执行进度,现提前下达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共5364.9363万元(具体地区、金额详见附件),此款收入列2019年“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19年“205教育支出”相关项。待2019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请按照《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转移支付指标工作的补充通知》(财预〔2013〕347号)的要求,及时做好指标安排和分解下达工作,全额编列下一年度年初预算,并准确列入相关收支科目。同时,请切实按规定加强资金监管,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请于2019年1月15日之前将绩效目标报送至省财政厅、省教育厅。


  附件:财教103-附件1.xlsx

                  财教103-附件2.xlsx

                  财教103-附件3.xlsx

  

 

  

  

  

  梅州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