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5 17:30:18   浏览:-
字号: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热爱书法艺术的兴趣和提高书法艺术修养,2019年7月15日上午,梅州市财政局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到梅州市华侨博物馆开展“创文在行动·青年来参与”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给正在那儿进行书法培训的青少年送去了学习书法用的练习字贴、纸、毛笔和墨水等,志愿者还与学习书法的青少年座谈交流,并向他们讲解学习书法的目的和意义,勉励他们在练习书法的同时,要加强对中华优秀古诗词的学习和理解。爱好书法的青年志愿者还在现场传授练习书法的技巧和心得。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我局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并为青少年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鼓舞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