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自发捐资近9000元慰问福利院儿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14 16:43:48   浏览:-
字号:

为了给予福利院儿童更多社会关爱,8月13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和干部职工子女共36人,到市福利院开展以“走进儿童福利院·传递爱心和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干部职工自发捐资8700多元购买的爱心礼物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市福利院,市财政局志愿者和干部职工子女参观了儿童生活区,实地了解福利院儿童的生活状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大家对福利院孩子们礼貌的举止、开心的笑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到由衷敬佩。在捐赠爱心礼物后,市财政局志愿者和干部职工子女代表还为福利院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在欢声笑语中传递爱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为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片关爱,更增强了市财政局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干部职工子女的感恩之心,弘扬了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