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20-05-06 17:13:43   浏览:-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上午,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团员青年和局关工委成员等13名志愿者到我局帮扶村——大埔县西河镇溪头村开展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给溪头村的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由我局及志愿者捐资购买的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励志书籍、防护口罩等爱心礼物,发放了慰问金,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我局驻村第一书记杨振河专门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团课。志愿者们还参加了打扫村道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061709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710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710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