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财政厅“数字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财政厅“数字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9 14:38:28   浏览:-
字号:

  1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锋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12月17日省财政厅“数字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数字财政”建设工作。

  张志锋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财政厅“数字财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尤其是戴运龙厅长和杨朝峰副厅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数字财政”建设作为我局当前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对标对表省财政厅“数字财政”建设实施计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集中调配人、财、物资源,积极加强与省工作专班的沟通对接、请示汇报,加大对各县(市、区)和高新区“数字财政”建设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扎实推进业务测试、银行联调、系统培训、数据迁移、上线评估等工作,确保在4月1日前完成一体化系统建设和上线运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