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侯卫芳同志主持召开“数字财政”系统相关业务工作研讨会
侯卫芳同志主持召开“数字财政”系统相关业务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4 14:47:38   浏览:-
字号:

  2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数字财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侯卫芳同志主持召开“数字财政”系统相关业务工作研讨会。会议通报了我市“数字财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数字财政”统发工资、数据切割时间、项目库迁移及项目新增、会签指标规范管理、系统指标及支付操作流程、部门管理调整、绿灯测试预算单位等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实施公司就“数字财政”系统相关功能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侯卫芳强调,要严格按照《梅州市财政局“数字财政”系统相关业务任务清单》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数字财政”系统如期顺利上线实施。



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