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梅州市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8 11:28:0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文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邓文庆主任以“从党的重要历史事件中学习党史”为题,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以“同怀别墅——古田会议的奠基地”和“中央红色交通线”等重要历史事件为切入点,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对党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政治立意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启发教育大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通过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强化历史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将蕴含在党史中的养分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力做好财政各项工作,奋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181127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