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直关工委、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歌颂建党百年 汲取奋进力量
梅州市直关工委、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歌颂建党百年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7-30 16:12:28   浏览:-
字号:

  7月23日上午,市直关工委、市财政局在梅州市山歌传承中心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直关工委主任谢雪琼和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同志、年轻干部职工和干部职工子女约50多人参加活动。市财政局关工委主任蓝好云,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直关工委主任谢雪琼分别作动员讲话。


  


  活动分上下半场进行,在上半场的“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下半场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上,年轻干部职工和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艺,歌唱红色歌曲,诵读伟人诗歌,讲述红色故事,以不同的表演形式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等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奏响铿锵赞歌,彰显市直机关单位关工委干部在新形势下大踏步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人民更加幸福富裕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