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实施全省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梅州市实施全省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6 17:12:10   浏览:-
字号:

  2021年8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梅州市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标志着全市实施全省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全省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第二、三批地市启动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梅州市实施全省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方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小录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系统运维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讲解,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根据非税系统全省一体化建设工作安排,我市是第三批上线地市,8月份启动建设,9月30日前将正式上线。会议强调,实施全省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是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数字政府”举措,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的惠民措施,是2021年省、市、县三级财政部门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加强沟通协调,明确时间安排,倒排工期推进,细化拆分任务清单各环节、各节点,确保我市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市财政局实施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业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财政局和梅州高新区财政局分管领导、非税业务股室(部门)负责人,各非税代理银行业务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61710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161710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