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举办全市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执收单位上线操作培训班
梅州市财政局举办全市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执收单位上线操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3 17:15:36   浏览:-
字号:

  为充分做好我市新旧非税系统衔接工作,使各执收单位尽快熟悉系统功能,确保非税收入收缴业务平稳过渡,2021年9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通过“线下”(现场培训)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时进行的方式,举办全市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执收单位上线操作培训班。全市非税执收单位系统操作人员以及市财政局、各县(市、区)财政局、梅州高新区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共5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财政局税政科负责同志首先围绕“为什么要实施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非税系统一体化系统可以实现什么功能、怎样有效推进非税一体化系统建设”三个方面,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实施非税系统一体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和重点事项。随后,非税运维公司工程师进行了授课、操作演示和答疑,非税执收单位操作人员、财政部门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非税执收单位操作人员、财政部门相关业务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新非税业务系统操作流程,为我市非税一体化系统如期顺利上线并高效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4076796478698268905_副本.jpg

市财政局主会场


2322634253147020200(2)_副本.jpg

县级财政部门分会场


7340352589565814863(1)_副本.jpg

县级财政部门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