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br/>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梅州市财政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6 16:52:18   浏览:-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财政服务保障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注重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有力有序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决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三要结合财政实际学。要紧扣财政职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通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方式,持续抓好收支管理,全力做好隐性债务化解,集中财力保障重点民生支出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落实,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认真抓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统筹谋划好明年财政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