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梅州市财政局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06 10:06:26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日前,市财政局组织集体学习,邀请市国家保密局陈益明局长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陈益明局长通过大量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张军局长对抓好本局保密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牢牢守住不发生失泄密事件的红线底线。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筑牢“责任防线”,自觉履行保密职责,时刻把保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做好保密管理,筑牢“管理防线”,不断提升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