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率队到梅江区杨桃墩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梅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率队到梅江区杨桃墩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7 16:47:58   浏览:-
字号:

  6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率队到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点社区——梅江区金山街道杨桃墩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工作。局领导丘小录、侯卫芳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张军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居民委员会及周边街道的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公共文化场所建设等情况,并与区、街道、社区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杨桃墩社区的基本情况、创建成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分析研判社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局长强调,一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要仔细研读最新的测评标准,对照任务清单,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实抓细,服务大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认真梳理社区存在的阶段性堵点和长期性难题,想方设法、共同努力,分批分阶段解决社区的堵点难点。三要为民为公,因地施策。要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特色项目与社区的实际情况和民生需求相结合,因地制宜,按需施策,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