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03 16:42:05   浏览:-
字号:

  2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会上,市财政局局长张军传达学习了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梅县区、兴宁市人民政府就做好今年财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财政局局长、预算股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财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和财政收支分析,积极有效应对各种超预期因素冲击,全力保持财政平稳运行,为稳住经济大盘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的要求,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全力增加收入,大力压减支出,持续抓好资源资产盘活利用,积极推动《梅州方案》落地落实,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防范化解财政运行风险。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专项债项目的谋划储备,做实做细项目,加快项目进度,加强债券资金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债券资金在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中的支撑作用。要锚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纵向”和“横向”的沟通联动,强化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拿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财政工作落地见效,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