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全市财政系统男子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全市财政系统男子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05-29 09:23:13   浏览:-
字号:

历时6天的梅州市财政系统男子篮球赛,在全市财政系统九支参赛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丰顺县代表队勇夺冠军,市局代表队、梅县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本届比赛按照预定赛程,历经18场赛事,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组织有序、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尊重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程中队员们发扬敢拼敢抢、文明互重良好作风,既展现了各自的水平,又体现了各县(市、区)财政人独有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达到了强身健体、积极向上、增强队伍凝聚力的目的。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国良、古惠常、卓小玫等局领导及相关单位的部分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在闭幕式上,邓国良副局长对此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一是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篮球赛,引导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形成热爱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二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配合,互助互爱,将体育精神与工作态度有效相结合;三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持续发扬敢拼敢抢,不怕困难的钻研精神,善打硬仗,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