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当好红管家 人人都是小当家”演讲比赛
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当好红管家 人人都是小当家”演讲比赛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06-29 10:36:11   浏览:-
字号:

627日,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庆祝“七一”党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9名年轻选手,以“财政当好红管家,人人都是小当家”为主题登台演讲。他们用一个个朴实但令人感动的故事,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乐观进取、无私奉献的品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为比赛致辞。比赛特别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系统党委、市委讲师团以及省财政厅5位领导干部担任决赛的评委。

李钢局长指出,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是今年全市财政系统庆祝“七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优良的精神风貌。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的核心任务,坚持包容开放,勇于改革创新,立足新起点,增创新优势,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事业,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高度负责、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在红色土地上实现绿色的经济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激烈竞争,最终来自五华县财政局的古旭辉获得一等奖,五华县财政局、兴宁市财政局和蕉岭县财政局获得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