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李钢局长到市会计培训中心调研
李钢局长到市会计培训中心调研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11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在张梓明副局长等的陪同下到市会计培训中心调研并看望正在学习的第50期会计从业资格培训班和第166期初级电算化培训班的学员。

李钢局长一抵达会计培训中心,就直接到教室与培训班学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并与教师及部分学员进行座谈,仔细询问教师的教学情况及学员们的学习情况。

在听取市会计培训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钢局长要求会计培训中心作为市财政局直属的培训机构,要积极发挥会计培训综合基地的作用,在保证教学质量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向广大会计从业人员及准备从事会计工作的学生、社会在职人员多宣传会计培训中心的培训项目、培训课程、培训方式以及培训成果,擦亮梅州会计培训这一品牌,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的会计从业人员。

张梓明副局长要求会计培训中心保证师资及培训质量,严格考风考纪。在咨询、报名、培训、领证等方面为广大学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积极为广大财会人员创造更加优良、舒适的学习培训环境,让群众满意,为树立良好的财政形象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