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开展2018年度全市地方财政部门决算培训
梅州市财政局开展2018年度全市地方财政部门决算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2-30 09:29:52   浏览:-
字号:

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决算工作,日前,梅州市财政局开展了2018年度全市地方财政部门决算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度部门决算课件讲解、决算报表软件的基本使用、部门决算数据基础管理网络系统操作与使用等。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负责财政会计报表决算工作的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财政决算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用新理念引领财政决算事业新发展;三是要主动作为,提高业务能力,及时、规范、认真做好2018年度我市财政决算相关工作。

梅州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