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梅州考区圆满结束
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梅州考区圆满结束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9 11 12日,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梅州考区在梅县高级中学如期进行并圆满结束。市财政局党组十分重视考试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要求市注协严格按照省注协有关文件精神,周密组织,认真做好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梓明同志亲自担任主考,市注协考办先后召开考办工作会、考务培训会、考点布置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制。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

我市今年报考专业阶段考试的共计554人,参考人数共231人,到考率为42%。我市考办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办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规范考试各环节工作,细致地布置和组织了这次考试,做到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点负责人、监考人员以及省、市巡视人员高度负责、严肃认真、严格考纪,尽心尽力,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为注册会计师行业选拔和储备了一批真才实学的合格人才。m/(7tww7nbt  ul?|:考试期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熊展瑜会长在黄南昌副秘书长陪同下亲临梅州考区巡视,检查考场纪律和出考情况,并对我市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注册会计师协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