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业务骨干到我市重点项目工程参观学习
我局组织业务骨干到我市重点项目工程参观学习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汪洋书记来梅指示和市委五届三次、四次会议精神,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全面加强财政队伍建设, 99日上午 ,我局组织部分业务骨干到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园、江南进城大道、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江南东片改造工程、东山教育基地、客家公园和客家博物馆等我市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工程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结合参观学习情况,就我局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中心,服务绿色崛起这个大局,充分发挥好“协助、监督、管理、服务”职能,以推进继续解放思想活动、“三创建三促进”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李钢局长指出,我们参观的各个点,都是梅州经济发展的亮点和重点,不论是产业项目还是重点工程,都事关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市财政局的同志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市重点工程、产业项目,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与又好又快发展相适应的服务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市财政局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职能作用发挥得如何对全市的工作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梅州的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理财水平。要不断创新理财理念,通过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今年要在保工资、保运转、保稳定的基础上,千方百计拓宽渠道,多方筹集合理运作资金,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意图提供资金保障。

干部职工在参观后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倍感精神振奋,感受到了我市加快发展的压力,并纷纷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为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