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刘耿灵局长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耿灵局长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8-08-17 17:50:53   浏览:-
字号:

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落地,8月9日,刘耿灵局长专程到我局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定点帮扶贫困村——大埔县西河镇溪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和西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吴家云副局长参加调研。

刘耿灵局长、朱汉东书记一行徒步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围绕解决“行路难、饮水难、上学难、就医难、如厕难”等影响农村生产、农民生活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刘耿灵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的部署,切实解决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难题;要突出民生方向,优先推动农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发挥基层干部作用,重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寻求发展之路、脱贫之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