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全市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我局召开
全市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我局召开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7 20 下午,全市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我局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我市治理“小金库”工作开展以来的主要情况,对我市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实调整、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情况征求意见,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蓝天良等同志以及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民政局、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地税局、中国人民银行梅州中心支行、市银监局和市经济信息化局等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9年以来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会议要求,2010年要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局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积极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借鉴工作经验,明确工作重点;二是认真执行政策,严惩顶风违纪;三是明确检查重点,加大检查力度;四是坚持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五是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