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县荣获“全国家电下乡工作先进县”称号
梅县荣获“全国家电下乡工作先进县”称号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30 00:00:00   浏览:-
字号:

近日,全国家电下乡部际联席会议对2009年度全国家电下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0个先进县市(区)、5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梅州市梅县荣获“2009年全国家电下乡工作先进县”称号,广东省同时受表彰的先进县还有南雄市、江门市新会区。梅州市财政局李钢同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陈梅生同志被评为“2009年度全国家电下乡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共有16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该市家电下乡自2009年启动以来,市财政局会同各相关部门坚持把家电下乡作为惠农强农、拉动消费、促进生产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严格规范网点建设,不断加快兑付进度,大力强化市场监管,确保了家电下乡工作井然有序、健康稳定地进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截至20101030日,全市销售家电下乡产品21.6万台(件),销售金额4.5亿元,发放补贴5434万元,补贴兑付率达95.07%,稳居全省前茅,开创了“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人心、经济得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