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21 20:39:12   浏览:-
字号:

2019年3月2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财政局召开。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主持,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灼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少庭,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林丽雅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以及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灼明就如何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财政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强化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真诚欢迎监督的思想自觉,坚决维护巡察制度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二是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三是要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一方面要自觉接受巡察的监督,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监督。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少庭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巡察决定,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局工作的高度、从自身建设的高度,认知巡察、崇尚巡察、拥护巡察,全面迎接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过程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及自身建设的过程,着力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财政工作上来,集中精力抓整改,全力以赴促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