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上饶市召开市直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上饶市召开市直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饶市档案馆   时间:2019-03-29 11:36:00   浏览:-
字号:

日前,由上饶市委办公厅牵头、上饶市档案馆组织召开了市直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市直20余家涉改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馆馆长周茂树同志就贯彻落实两办相关文件精神与如何做好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档案处置工作;二是要落实职责,明确档案处置工作方案;三是要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做好档案处置工作。随后市档案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归档文件整理规范》《纸质档案数字化规范》及档案移交进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各涉改单位分别就落实好两办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处置工作发言表态,纷纷表示要以对历史负责的精神,按照档案馆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档案整理、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