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馆)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馆)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省档案局办公室   时间:2018-02-27 08:17:57   浏览:-
字号:


  2月9日上午9时,省档案局(馆)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局(馆)长陈华江等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局(馆)长黄菊艳同志主持。黄菊艳向各位老干部简要通报了2017年全省档案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人事处随后介绍了退休工资的相关政策,为部分老干部答疑解惑。老干部们对全省档案工作的发展现状和经局(馆)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局(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干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为老干部们所做的大量具体而细致入微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全省档案事业的未来发展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陈华江肯定了老干部们对档案事业的贡献,借用民间俗语“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表达了对老干部所起作用的重视,强调全省档案工作能有今天的这种蓬勃发展局面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耕耘和奉献,对各位老干部始终如一地关心档案工作的发展表示敬重和感谢。他指示办公室要记录和梳理好老干部们的具体建议和诉求,落实好这些意见和问题。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从摸清馆藏资源,加快档案鉴定开放和数字化工作,加快数字档案馆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方面着手开展好档案工作,争取开创档案工作的新局面。同时,他也强调要继续加强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好老干部,思想上关心好老干部,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使老干部们生活得更加幸福。也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省档案工作。


  (省档案局办公室 胡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