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金华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金华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金华市档案馆    时间:2019-10-08 08:40:22   浏览:-
字号:

9月17日,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政协主席陶诚华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了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华市档案馆深入挖掘金华市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主题展分为四个部分:信仰的力量、火红的记忆、改革的壮歌和梦想的逐行,通过丰富翔实、生动直观的档案史料展陈,充分展现金华优秀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所表现出的坚定理想、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情怀和信念追求。

参观人员边看边听解说,并不时提问,大家表示,观看展览让自己再次铭记初心、坚定信仰,感受到所担负的使命光荣神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人民公仆,为人民送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