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档案局(馆)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档案局(馆)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馆)   时间:2019-02-02 09:23:21   浏览:-
字号:

按上级相关要求,我局(馆)于春节前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1月25日至28日,由张阳局长带队一行4人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张阳局长与10名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首先对他们为档案事业奋斗几十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细心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问题等,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也会老有所为,继续关注和支持档案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在生活上得到了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