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市领导送新局长履新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市领导送新局长履新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   时间:2017-08-01 16:51:39   浏览:-
字号:


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及组织部副部长卓利清等到我局送市方志办张小冰同志到任,并出席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卓利清同志宣读了市委的任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对原局长钟伟基及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钟伟基同志担任市档案局局长以来,局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开拓创新和驾驭大局的能力得到不断增强,为人正直、综合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原则性强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组织领导能力,团结带领局党组一班人,守清贫、敬业爱岗,尽职责倾注心血,抓廉政、两袖清风,讲奉献干实事,以身作则,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班长”的带头作用。在任职10多年来,档案事业经费逐年增加;档案馆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市9家国家综合档案馆目标管理均达到省一级档案馆;档案馆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积极推动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产业转移园区、社会保障、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领域的档案工作,开创了梅州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局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梅州档案事业科学发展,也得到省档案局的充分肯定。对以张小冰同志为局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指出,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首先要正确领会市委组织意图,支持和拥护市委的决定。同时希望新领导要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加强班子团结,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档案服务和保证,廉洁自律,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要辜负市委市府的重托和期望,尽快进入角色,把新的岗位看作新的起点,更加奋发努力,不辱使命。

新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培养、锻炼和塑造,就任市档案局局长深感任重道远,并表示要珍惜缘分,和睦相处,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带领全局上下积极探索,一如既往地开展档案工作,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服务,增强和发挥档案的服务功能,并表示新一届班子一定会在市委、市府的正确领导下,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精诚团结、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精细管理,努力共创档案事业发展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