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档案局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档案局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   时间:2018-02-12 08:17:24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近日,由张小冰局长带队一行4人到9位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开展慰问,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张小冰局长和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首先对他们为档案事业奋斗几十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单位解决的问题等,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了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mmexport1518402521371.jpgQQ图片20180212102801.jpg

mmexport1518402515472.jpg

0211_2.jpg

0211_1.jpg



0211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