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档案局(馆)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档案局(馆)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省档案局机关党办   时间:2017-10-30 14:52:55   浏览:-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局(馆)领导陈华江、黄菊艳、张进思、陈竞亚、宗婉毅以及离退休老党员柯义林、徐大章、陈登辉、张光灿等同志,与大家一同收看直播。


  局(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许多同志还认真记录下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对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具有极其重大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为生活在和平发展、砥砺前进的祖国而感到无比幸福,为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而感到无比骄傲和无比自信。


  省档案局(馆)将组织局(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按照黄宁生副省长近期来局(馆)调研时提出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档案工作进行认真的研究分析,规划好档案工作的总体使命、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愿景,展现档案工作的不可或缺性、不可替代性,把发展蓝图描绘清楚,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省档案局机关党办 吕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