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三水区档案局到市档案局(馆)参观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三水区档案局到市档案局(馆)参观交流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   时间:2018-12-05 16:21:50   浏览:-
字号:


1130日,佛山市三水区档案局吴文芳局长率队一行9人来到梅州市档案局(馆)学习交流,梅州市档案局凌秀凤副局长、范美林副局长陪同学习交流活动。

双方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梅州市档案局范美林副局长简单介绍了梅州市档案(局)馆基本情况,以及在国家重点档案抢救、档案信息化建设和展厅设计布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并就档案馆馆库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征集、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展厅设计布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在国家重点档案抢救方面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学习。

三水区档案局一行还参观了市档案局档案库房、数字化扫描室和档案修裱中心等功能用房,并在参观过程中就档案数字化规范操作、档案抢救修裱作业方式和民间档案征集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