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队到省档案局馆参观展览及调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队到省档案局馆参观展览及调研工作
来源:省档案局办公室   时间:2017-08-15 10:18:36   浏览:-
字号:


  7月31日下午,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正面示范教育,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周天鸿、陈继兴、黄业斌,秘书长陈逸葵一同观看了展览,并对档案工作进行了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60多人参加活动。省档案局(馆)陈华江局(馆)长及各局(馆)领导、相关处部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及调研。


  李玉妹一行观看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家国情怀》展览,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展览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执着追求,浴血奋战,一往无前,以坚定的信仰和英勇献身的精神,历尽艰难困苦,夺取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重视家庭建设,严格家规、清正家风,事迹非常感人,令人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旗帜、这条道路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维护、坚定捍卫。


  李玉妹一行还察看了省馆馆藏重点档案抢救保护工作现场、名人档案库房及特藏室,实地调研了解国家重点档案的抢救修复工作,名人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以及省馆接收的省政府公务礼品档案的保管保护情况,充分肯定了省档案局(馆)的工作,并表示省人大将继续支持档案事业的发展,切实解决档案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省档案局办公室 何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