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张小冰一行到潭下镇布坪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张小冰一行到潭下镇布坪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五华县潭下镇党政办   时间:2017-09-12 08:20:19   浏览:-
字号:


9月11日上午,梅州市档案局局长张小冰、副局长凌秀凤等一行3人到潭下镇布坪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镇相关分管领导、派驻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陪同参与。

01.jpg

张小冰等一行在布坪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和布坪村村委书记汇报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接着,镇分管领导结合我镇“互联网+扶贫”和“党建+扶贫”的工作模式,详细介绍了我镇精准扶贫工作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00.jpg

座谈会上,张小冰对镇、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所做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一要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找准精准扶贫帮扶对象,把“一户一策”、“一户多策”的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二要大力推动产业帮扶项目,加强对鹰嘴桃等四大扶贫产业的跟踪监管,确保产业扶贫产生实效;三要利用好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带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打赢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