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馆)首期学习论坛开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馆)首期学习论坛开讲
来源:省档案局   时间:2017-11-06 09:39:28   浏览:-
字号: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省档案局(馆)举办第一期学习论坛。局(馆)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论坛。


  论坛开始前,黄菊艳副局(馆)长就举办论坛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举办学习论坛,是局(馆)党组提出的一项新举措,旨在促进局(馆)干部的学习交流、相互了解,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积极有为的创新型、协调型、共享型机关。学习论坛以工作体会、工作案例、工作设想、学习心得、人生感悟等内容为主题,通过建立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大家自主学习,加强交流互动,共享智力成果,共同提升能力。


  首期论坛由馆室督导处彭万里同志主讲,他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省直公共管理学习研究班的学习感受,同时着重介绍了德国档案工作在档案法律法规、档案机构和隶属、馆舍建设,档案展览、档案查阅利用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大家交流了他在此次学习中得到的启发和思考。


  局(馆)长陈华江同志在论坛上指出,通过举办学习论坛,让大家分享平时所见、所闻、所学、所想、所得,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他希望,借助学习论坛这个平台,增进局馆干部的相互了解和业务交流,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力,提升执行力、增强凝聚力,形成教学相长、学习与工作互促共进的局面,推动局馆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根据局(馆)举办学习论坛的实施方案,学习论坛原则上每月开办一次。既可由处室推荐代表参加,也可个人自愿报名参与。必要时邀请局(馆)领导及有关专家开办专题讲座。


  (办公室(人事处) 江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