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平远县召开全县档案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平远县召开全县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6-16 16:43:58   浏览:-
字号:

平远县召开全县档案工作会议

6 10 ,平远县在县城召开档案工作会议,贯彻落实 69召开的全市档案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卫东同志在全市档案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市档案局(馆)长钟伟基同志的报告。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档案局(馆)长龙运通对2011年的建档工作、档案公共服务、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档案队伍建设、档案目标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档案工作人员要围绕中心、扎实工作、抓住重点、做出亮点,提供更多更好的档案服务,为平远全力推进绿色的经济崛起作出更大的努力。

会议由平远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档案局(馆)长龙运通同志主持,各镇及县直部分单位档案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平远县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