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张晨副市长到市档案局(馆)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张晨副市长到市档案局(馆)调研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   时间:2017-08-07 10:43:40   浏览:-
字号:


8月3日上午,梅州市人民政府张晨副市长到市档案局(馆)调研“三项重点工作”,并与市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晨副市长听取了张小冰局长关于我市档案“三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档案馆舍建设有进展有突破;二是档案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三是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工作扎实开展。

张晨副市长对当前我市档案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班子团结,定期召开党组会议;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保障档案管理规范、安全;三是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增强机关工作活力和凝聚力。

最后,张小冰局长表态按原有的工作计划团结带领好班子队伍;创新工作,完成任务;请领导放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