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档案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档案系统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解读专题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档案系统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解读专题培训班
来源:梅州市档案局   时间:2017-11-29 17:03:31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1月28日上午,市档案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爱平教授到本局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解读专题培训班。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和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课上,李爱平教授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及其主要亮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奋斗目标、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张小冰局长提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市档案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坚持以新时代历史使命担当推动档案工作再创新局。档案部门要突出抓好档案服务、治理、安全能力建设,不断加强档案人才和科技工作,加快完成今年档案的“三项重点”工作。

a6.jpg

a5.jpg